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交通动态

温州市交通工程管理中心召开2022年度“交通质监·六比竞赛”汇报会

发布日期:2023-01-12 17:40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温州市交通工程管理中心

IMG_0040.HEIC.JPG

1月11日上午,温州市交通工程管理中心召开2022年度“交通质监·六比竞赛”汇报会,全面盘点回顾2022年交通质监工作,深入谋划2023年重点工作推进。中心班子成员和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上,中心8个科室逐一上台接受“检阅”,比一比发展亮点、晒一晒工作成效,同时汇报新一年的工作思路和工作举措。中心主任陈良辉对各科室工作汇报逐一点评,并对中心2022年重点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总结,部署了2023年工作任务。

会议指出,2022年,交通质监干部职工恪尽职守、扎实工作,各项工作呈现新气象,亮点颇多。全年重点推进北口大桥、景文高速等十大重点项目建成投用,平安百年品质工程建设成效显著;包揽全省公路水运工程试验检测专项竞赛冠、亚军,连续5年获省级“金蓝领”;解决典型质量问题41个,12个成果获评优秀成果,占全省总数67%;6个成果获评具有推广价值的示范应用成果,占全省总数60%,获评全省唯一优秀组织奖。科研攻关和技术创新成果丰硕,完成7个课题研究,申请16个专利并在全省60个项目推广。党建纪检载体丰富,成效显著,队伍面貌焕然一新,推进 “大干交通、干大交通”氛围浓郁。

会议强调,2023年交通质监工作要围绕全市综合交通三年大会战的总体部署,全力护航交通建设高质量发展,扎实推动四方面工作:一是增强学习意识、责任意识、精品意识和廉洁意识,全面提高自身的理论素养和业务能力,劳心谋事、用心做事、主动服务,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二是推进四大监管模式,抓好全域监管、数字监管、质量监管和创新监管;三是突出四大重点工作,积极打造平安百年品质工程样板,纵深推进质量安全“利剑”行动,持续深化突出问题整治,打造交通质监铁军;四是开展六大专项活动,不断强化施工质量控制、安全基础建设、典型质量问题破解等方面工作提升,推进项目建设与行业管理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