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交通动态

2022年度全市“公运擂台·六比竞赛”活动汇报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3-01-19 15:14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温州市公路与运输管理中心

webwxgetm555sgimg.jpg

近日,温州市公路与运输管理中心召开2022年度全市“公运擂台·六比竞赛”活动汇报会,全面总结2022年工作,认真谋划2023年工作思路,督促和激励各单位(处室)“比质量、比位次、比创新、比项目、比环境、比担当”,营造奋勇争先浓厚干事创业氛围。

会上,市公运管理中心各处室在竞比争先的擂台上,围绕2022年工作落实情况,比重点工作完成率、比攻坚克难执行率、比亮点工作创新率,并结合2023年工作目标亮举措、表决心。与会人员根据处室竞比情况开展现场考评。

会议指出,2022年,在市委市政府、市交通运输局坚强领导下,全市公路与运输系统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始终紧扣“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要求,坚决贯彻落实省市有关部署,以竞比争先、决战决胜的姿态,奋勇投身综合交通大会战,干好了一批助力共富的实事,办成了一批群众期待的好事,推动了一批转型发展的要事,攻坚了一批保安促稳的难事,推动温州公路与运输事业迈上新台阶,展现新气象。

会议强调,未来五年,我们将以市综合交通“158”行动为引领,组织实施好温州公运“158”方案,即围绕公路与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助力共同富裕示范区市域样板建设这一长远目标,聚焦美丽公路、低碳运输、数字治理、平安运行、服务共富,全力打造“五大时代特征”的现代公路,确保在公路精细管养、农村路网提质扩面、公共出行服务、物流助力发展、服务特殊群体、行业转型发展、筑牢安全底色、打造党建品牌等八个方面当先锋、争先行。

会议要求,2023年,全市公路与运输系统要全面、准确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158”行动,全面发起“六大提升”攻坚,确保公路通达能力、运输服务品质、行业发展质量、应急安全保障、监管治理水平、干事创业激情实现质的飞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