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交通动态

全市港航系统年度务虚工作会暨2022年度“港航擂台·六比竞赛”活动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3-01-19 15:21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温州市港航管理中心

图片1.png

近日,温州市港航管理中心召开全市港航系统年度务虚工作会暨2022年度“港航擂台·六比竞赛”活动会,总结梳理2022年工作成绩及问题,分析讨论2023年工作重点及计划,并开展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鹿城区、龙湾区、瓯海区、乐清市交通运输局分管领导,泰顺县交通运输管理中心、龙港市自然资源与规划建设局分管领导,各县(市、区)港航管理中心主要负责人,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及中层以上领导参加会议。

上午,各县(市、区)港航管理部门、港航中心班子重点围绕2022年工作亮点和2023年工作思路进行交流发言。下午,2022年度“港航擂台·六比竞赛”活动会顺利召开。市港航中心各处室负责人纷纷登台汇报,就“比质量、比位次、比创新、比项目、比环境、比担当”展示2022年亮点工作,提出2023年工作思路。

会议指出,此次会议是总结2022年主要工作和谋划2023年工作的会议,也是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一次重要理论学习会议。为全面、准确、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我市新时期港航事业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以更昂扬的精神状态,以实干实绩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落实、见行见效。

会议强调,要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五个准确把握”、“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锚定既定奋斗目标、主动开创历史新伟业;要将全面建设世界一流强港金南翼视为主要战略任务;要确定“四港”联动发展的目标要求;要加快建设“两中心一示范”;要奋力打造东南沿海极具影响力的枢纽港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