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温州市交通工程管理中心 > 交通质监动态

市交通工程管理中心召开退休干部欢送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3-01-19 12:17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交通工程管理中心

1月19日,温州市交通工程管理中心召开退休干部欢送座谈会,以最诚挚的情谊欢送王光达老同志光荣退休。中心主任陈良辉出席并致辞,其他班子成员及职工代表参加座谈。

IMG_0158.PNG

会上,各职工代表纷纷回顾和王光达同志曾经共事的点点滴滴,畅谈多年来的工作情谊,祝愿王光达同志以后的退休生活更加丰富多彩。王光达同志发表了退休感言,对中心集体的关心表达了感谢。他回忆了自己几十年以来的交通质监工作经历,表达了对中心和同事们的不舍之情,表示在退休后会继续关心和支持温州交通质监事业的发展。

IMG_0159.PNG

陈良辉代表中心全体职工,对王光达同志长期以来为中心工作作出的巨大贡献致以衷心的感谢。他指出,中心多年来所取得的骄人成绩和丰硕荣誉,离不开全体干部职工的辛勤工作,更离不开将美好年华献给交通质监事业的老同志们,希望王光达同志继续发挥好“传帮带”作用,把经验和智慧传下来、把精神传下去,为中心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共同谱写温州交通质监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