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温州市公路与运输管理中心 > 公路资讯

市“城市绿配办”召开城市绿色货运配送示范企业认定审查会

发布日期:2023-01-03 14:38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温州市公路与运输管理中心

12月30日下午,温州市城市绿色货运配送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在高新大厦21楼会议室召开城市绿色货运配送示范企业认定审查会,市公路与运输管理中心党委书记、主任王航宇,副主任叶剑可,市交通运输局、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市现代集团、浙江工贸职业技术学院等单位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30103143527.jpg


会上,温州交运集团城西公交有限公司、温州兆翔航空服务有限公司、温州市观岳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等三家申报绿色配送示范企业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各自企业的基本概况和城市配送运营模式、新能源货运车辆配置以及信息平台数据的接入情况。与会人员对三家申报单位提交的相关资料进行了集体审查,形成一致意见并予以通过认定为绿色货运配送示范企业。

最后,王航宇强调了三点意见:一是感谢,感谢各部门积极配合在特殊情况下全力落实绿配示范企业认定审查工作;二是不易,绿配示范企业优惠政策落地不易、绿配示范企业争创不易、绿配创建迎验收工作更不易,希望各部门和各示范企业能尽全力统一认识,共克时艰;三是祝贺,祝贺上述三家积极申报并加入绿配示范企业的公司,并要求把握住机会,在享受政策红利时,要确保后续车载数据与平台的对接,做好信息互通,同时要充分发挥示范企业的带头引领作用,形成良性互动,全面助推我市城市绿色货运配送行业高质量发展。


微信图片_2023010314353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