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温州市交通工程管理中心 > 交通质监动态

温州市交通工程管理中心开展水运工程节前安全检查

发布日期:2023-01-05 17:04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交通工程管理中心

1月5日上午,由市交通工程管理中心主任陈良辉带队,对温州港核心港区深水进港航道工程进行节前安全检查。

IMG_20230105_100220.jpg

检查组一行乘坐“新海龙”号耙吸施工船,实地查看现场疏浚作业情况,详细听取参建单位对项目进展情况质量安全管理情况的工作介绍,交流探讨项目推进中的难点问题。

IMG_20230105_093731.jpg

检查组强调,岁末年初历来是安全生产的关键期,项目各参建单位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充分认识安全生产的极端重要性,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切实做好雨雪冰冻天气的安全防范工作。要针对春节时段施工的特点,统筹做好施工计划安排和员工人文关怀措施。要毫不放松地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做好环境消杀和个体安全防护,严禁工人带病上岗作业,有效防范和坚决杜绝生产安全事故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