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温州市公路与运输管理中心 > 公路资讯

全市公路与运输重点工作部署会暨“清廉公运”建设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3-03-27 09:59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温州市公路与运输管理中心

_MG_0460.jpg

3月24日,温州市公路与运输管理中心召开全市公路与运输重点工作部署会暨“清廉公运”建设工作推进会,总结2022年工作成效,研究部署2023年公路与运输系统重点工作和“清廉公运”建设工作。市交通运输局党委委员、驻局纪检组组长李克莅临指导,市公运中心党委书记、主任王航宇作讲话。

_MG_0448.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领导干部教育警示大会精神,通报了领导干部重要廉政风险清单。鹿城区公路管理中心、永嘉县公路与运输管理中心、泰顺县交通运输管理中心分别围绕“一路清风一路行,廉洁公路润心田”、“深化党建引领,建设清廉道路运输”、“弘扬清廉文化,铸就公路丰碑”作主题交流。

MTXX_MR20230324_131337493.jpg

王航宇指出,2022年,在市委市政府、市交通运输局坚强领导下,市公运中心聚焦共富使命、加快跨越赶超,干好了一批助力共富的实事,办成了一批群众期待的好事,推动了一批转型发展的要事,攻坚了一批保安促稳的难事,实现了温州公路与运输事业迈上新台阶,展现新气象。

王航宇强调,2023年,全市公路与运输系统务必要全面把握时代形势,争当开路先锋,以未来五年公路与运输行业高质量发展“158”行动为引领,坚定担当作为,持续精准发力,全面提升公路通达能力、运输服务品质、行业发展质量、应急安全保障、监管治理水平、干事创业激情;全面大兴调查研究之风,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加快锻造公运争先铁军,持续强化党建引领效能,全力交出公路与运输高质量发展的时代答卷,为温州续写创新史、走好共富路、争创先行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a2be0aea15e6cc054272011c64fede0.jpg

李克指出,清廉公运建设是清廉交通建设的重要单元,近年来,市公运中心在强化责任担当上下足功夫,在着力风险防范上加大力度,在狠抓执纪监督上铆足力气,坚决筑牢党风廉政的红线和底线,高水平构建了公路与运输行业风清气正的廉洁生态。

李克强调,要以坚定的自我革命决心奋力推进清廉公运建设,聚焦思想教育抓好“四风”建设,聚焦主责主业抓好责任传导,聚焦“阳光监管”抓好专项整治,再接再厉、攻坚克难,全力推动清廉公运建设取得更大成效,助力加快建设全国性综合交通枢纽城市、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温州篇章。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市公运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各县(市、区)公路与运输管理部门主要领导在主会场参会,各县(市、区)公路与运输管理部门设分会场。

多层次  全方位

全员剖析岗位廉政风险点

为全面打好此次会议基础,近期,市公运中心连续第3年再次部署全面开展岗位廉政风险点剖析工作,并营造了“领导班子带头深入分析、各个处室层层推进、全体干部职工全面分析”的生动氛围。

webwxgetmsgimg.jpg

市公运中心领导班子带头开展个人岗位廉政风险点剖析

特别是领导班子向全员汇报自身岗位廉政风险点剖析情况、并提出整改举措,分管领导牵头各处室中层干部和普通干部职工多层次开展岗位廉政风险点全员剖析后,干部职工们纷纷表示,要切实强化廉洁意识、担当意识,不断提升思想境界、意识形态,不断提高风险警觉性、腐化抵御力,以争当“清廉公运”建设先锋为目标,坚决守牢底线、红线。

未标题-1.jpg

中心15个处室召开岗位廉政风险点全员剖析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