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交通动态

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全市道路交通安全和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3-04-10 09:12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1681087661459.jpg

近日,温州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全市交通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动员会,传达省交通运输厅、市委依法治市办关于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和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要求,对我市交通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作动员部署,确保专项整治抓落实见实效。市交通执法队队长林建兴对整治工作安排作专门部署,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许杰煌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各县(市、区)交通运输局交流汇报了专项整治工作推进情况。

会议指出,全市交通运输系统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整治工作使命感、紧迫感。要站在政治、全局、战略的高度,深刻认识到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助力打造一流法治化营商环境的重要性、必要性、紧迫性,切实增强专项整治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进一步围绕执法队伍内部问题多发、高发、频发的重点领域,完善队伍教育管理、预警预防、监督惩处等各项制度措施,以“钉钉子”的决心态度、“动真碰硬”的责任担当,对准顽瘴痼疾,扎实开展大排查、大整治。要自我加压、自我革命,刀刃向内、重拳治理,进一步更新执法理念、优化执法方法、提升执法能力,进一步健全巩固执法规范化长效机制,着力打造人民满意的交通执法。

会议强调,要强化工作闭环,加强组织领导,健全工作机制,扎实推进落实,全力打好这场硬仗,为锻造“一流交通执法铁军”,确保行业平稳健康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市交通运输局法规处处长,市交通执法队分管队长、法审处长,各县(市、区)交通运输局分管领导、法制部门负责人,各县(市、区)交通执法部门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