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温州市公路与运输管理中心 > 公路资讯

交通保障工作组召开第一次周例会

发布日期:2023-04-10 14:55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温州市公路与运输管理中心

4月7日下午,第19届亚运会温州赛事交通指挥分中心(交通保障工作组)副指挥长、市公路与运输管理中心党委书记、主任王航宇在高新大厦16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交通保障工作组第一次周例会,交通保障工作组“一办五组”成员单位和人员参加会议。

王航宇强调:

一是周报制度要严格执行。各单位要高度重视信息报送工作,及时梳理工作开展情况和碰到的困难问题,做到全面清晰、要素齐全、条理清楚、用词规范。

二是周例会要按时并分阶段递进。将视“迎亚运”各阶段具体要求,采用“线上视频例会、线下碰头例会、集中办公例会”等形式分阶段递进。

三是任务清单要紧盯推进落地。为了顺利推进温州亚运交通保障各项工作,《温州市亚运交通保障任务清单(第一批)》已下发,要求对照清单紧盯推进落实并及时报送进展。

四是学习考察要及时做好问题储备。近期交通保障工作组将组织赴杭州等地开展学习考察,综合协调办要积极筹备对接制定考察方案,“五组”要抓紧思考准备,要带着问题去考察,充分学习借鉴好的工作经验做法。


IMG_194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