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温州市公路与运输管理中心 > 公路资讯

省中心“四沿”现场会指导组赴乐清指导督查“四沿”创建及现场会筹备工作

发布日期:2023-04-23 10:18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温州市公路与运输管理中心

4月18日下午,省公路与运输管理中心工程处处长叶震带队赴乐清督查“四沿”美丽富裕干线路标志性工程228国道创建及现场会筹备工作,市公路与运输管理中心党委书记、主任王航宇,乐清市交通运输局局长徐晓斌、副局长戴慧乐及相关人员陪同参加。


指导督查组一行仔细察看了现场会的会场情况,并结合会议规模,初步确定会场场地;随后,按照筹备的现场会考察方案,先后前往普洛斯乐清智慧物流枢纽、228国道黄华公路服务站、瓯江北口大桥等点位进行实地踏勘,详细了解各点现场组织、展板布置、讲解内容、参观路线等筹备情况,具体指出可以再提升、再提炼的内容和点位;最后,与温州市公运中心、乐清市交通运输局进行了座谈,就会议议程、会议安排、会议保障等相关事项进一步细化明确。

指导督查组充分肯定了温州、乐清为全省“四沿”现场会做的前期筹备工作,同时要求,会议时间越来越近,筹备工作要越来越细,要以最扎实的会议保障迎接全省“四沿”创建现场会的顺利召开。


微信图片_2023042310034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