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交通动态

黄定恩赴瑞安督查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2023-04-27 15:55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黄定恩局长带队赴瑞安督查安全生产情况500.png

为全面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安全生产工作部署,全面排查治理各类风险隐患,4月26日,市交通运输局局长黄定恩带领市安委办第六督查组赴瑞安市开展安全生产专项督查。

督查组围绕道路交通、工程建设、消防等领域,实地查看各现场点,认真查阅了相关工作台账,并对相关人员进行了问询谈话。同时对前期督查组督查的情况进行“回头”看。

黄定恩强调,一是安全生产培训仍需加强。要开展多层次安全生产教育培训,精准提升不同岗位、不同工种的安全生产意识和技能。要开展多种形式的安全生产宣传,在全社会营造浓厚的安全生产氛围,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造势。二是要举一反三提高整改实效。要及时从每次督查中总结“共性”问题,借助行业协会、联盟等,提醒同类型企业开展针对性的自查、互查,真正实现检查一家企业、带动一个行业,扩大督查检查效果。三是要注重执法力度和服务温度。对各类违法违规行为要一以贯之坚持严管重罚的态势,引导企业员工、社会公众及时举报各类重大隐患、违法行为,提高执法精准性。同时要加大服务力度,对轻微违法首查不罚,对确需技术支持的企业,要提供帮扶,凝聚政企共筑安全的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