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温州市交通运输行政执法队 > 执法信息

高速执法四大队开展五一节前安全隐患排查

发布日期:2023-04-28 09:40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温州市交通运输行政执法队

微信图片_202304271749162.jpg


微信图片_20230427174916.jpg


为强化五一期间辖区高速安全管理,及时消除高速公路交通安全隐患,高速执法四大队迅速行动,充分发挥一路多方机制优势,联合高速交警、路公司对文泰、文瑞高速开展五一节前安全隐患排查。

期间,大队结合实际,本着“严、细、实”的原则,对路面、护栏、标志标牌、边坡以及交安设施等进行全面细致排查。针对发现的问题,执法人员现场督促营运公司严格落实安全主体责任,确保安全隐患“早发现、早安排、早处置。”目前,文瑞高速排水管破裂问题,已经现场进行了整改。溧宁高速文向K591+600处边坡滑塌的问题,已要求业主单位采取应急安全措施,五一前做好淤泥清理及基础防护,待节后对该滑坡点位进行具体评估,制定治理方案,切实做好源头防治。

下一步,高速执法四大队将继续做好辖区高速公路安全隐患排查,从源头预防和减少各类交通事故的发生,给群众创造一个安全、畅通、有序的五一出行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