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媒体聚焦

预计明年完工!文成这一国道有新进展!

发布日期:2023-05-12 11:10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文成发布

5月7日零点

322国道文成西坑至景宁交界段改建工程

叶岸大桥连续钢构合龙

至此

叶岸大桥建设全面进入

全桥合龙的冲刺阶段

为项目推进按下了“快进键”

微信图片_20230512110809.png

▲ 在高山峡谷间开路架桥,就像在有限的空间内做“针线活”。在322国道文成段改建工程叶岸大桥的施工现场,工人们正在紧张施工,随着最后一方混凝土的浇筑完成,叶岸大桥连续钢构顺利合龙。

微信图片_20230512110844.jpg

“叶岸大桥的主线合龙,为全线主线贯通打下坚实基础,同时也极大鼓舞了项目建设的信心。”项目负责人章建明表示,项目计划在8月份实现全线8个隧道顺利贯通,预计在12月底完成主体工程。

据了解,本项目东起文成县西坑畲族镇,与已建成的322国道文成花园至西坑段相接,终点位于文成与景宁交界处下垟乡,路线全长约22.045KM。项目计划于2024年6月完成交工验收,届时,G322文成境内公路等级将全线达到二级以上标准,将大大改善文成西部山区群众出行条件,有力带动沿线旅游经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