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交通动态

省交通运输厅党组成员、总工程师李志胜带队来温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19 15:53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交通运输局建设处

5月16日至18日,省交通运输厅党组成员、总工程师李志胜带队来温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蹲点式调研走访温州市交发集团、苍泰高速、瑞苍高速、金丽温高速公路东延线有限公司,通过现场考察、座谈研究的形式,深察细访,上下联动,深入了解基层单位具体工作情况、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解决工程实际问题,指导项目推进落实。

在温州市交通运输局,调研组召开《交通科技自主立项项目管理机制与对策研究》课题座谈会,温州、宁波、舟山、台州、丽水市相关科研院校和设计、施工单位交流自主立项项目管理情况。会议讨论了自主立项项目管理、成果推广、申报科技奖励等存在的问题,研究提出改进管理的对策和举措。

在市交发集团,李志胜总工一行听取了交发集团高速公路项目推进情况、科技创新工作情况、存在的问题和需协调解决事项的报告。李志胜肯定了交发集团的建设、科研工作,对问题和困难进行了逐一梳理,制定了解决方案。李志胜还专题听取了洞头区政府关于甬莞高速洞头支线前期进展情况报告,开展服务,督促地方紧扣时间进度节点,落实各项任务。

调研组一行还走访了重点项目建设现场。在苍泰高速公路4标项目部,李志胜听取了指挥部关于苍泰高速总体建设情况和项目建设重点、难点;在瑞苍高速施工现场,李志胜现场调研项目建设高压杆线迁改难点、项目数字化系统及主要场景应用介绍、全线特长隧道施工进展及阳光隧道相关内容;在金丽温高速公路东延线公司,调研组与瑞苍高速、苍泰高速、瑞安联络线、金丽温高速东延线的指挥部和施工单位展开座谈,开展调研服务,解决实际问题。

省交通运输厅建管处、科技处、厅属有关单位以及温州市交通运输局相关负责人参加本次调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