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温州市公路与运输管理中心 > 公路资讯

中心召开“迎亚运 享赛事 游温州” 全市“迎亚运”公路路面平整度提升百日攻坚专项整治行动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3-05-19 17:01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公路养护处

1385135661.jpg

为高质量做好亚运保障工作,切实提升路面平整度和边坡洁化,5月16日下午,市公路与运输管理中心在高新大厦2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迎亚运 享赛事 游温州”全市“迎亚运”公路路面平整度提升百日攻坚专项整治行动部署会。中心党委书记、主任王航宇,副主任方晓军,公路养护处、农村公路处相关人员,各县(市、区)中心主要领导等相关人员参加会议。此次会议还特别邀请了浙江公路技师学院试验检测中心专家参加授课。

会上,传达了省中心《关于开展全省“迎亚运”公路路面平整度提升百日攻坚专项整治行动的通知》《关于开展全省公路边坡洁化专项整治行动的通知》等文件精神;浙江公路技师学院试验检测中心开展普通公路路况检测与提升业务培训,深入分析了我市普通公路路况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建议;有关单位进行了提问。

1852348440.jpg

最后,王航宇要求,各县(市、区)公路部门务必要拿出最强决心、最大力度、最实举措,全力交出一份助力添彩亚运、美化温州的路况提升高分答卷。

一要切实提高认识,深刻把握百日攻坚的使命要求。从政治意义看,百日攻坚和边坡洁化行动是全力做好亚运交通服务保障的使命要求;从发展意义看,百日攻坚和边坡洁化行动是助力打造美丽温州重要窗口的使命要求。

二要切实强化力度,充分彰显百日攻坚的突出成效。要抓效率,全力推进养护工程实施进度;要抓品质,全力打造养护品质工程;要抓赋能,全力完善健康高效的养护市场;要抓氛围,全力营造“迎亚运”路况攻坚态势。

三要切实迎刃而上,借势打造百日攻坚的长效机制。要以问题清单强化问题整治力度;要以高效巡查强化问题整治广度;要以全面自查强化问题整治深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