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温州市港航管理中心 > 工作动态

温州市港航管理中心第二党支部开展以“感悟思想伟力、弘扬文明新风”为主题的支部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24 15:54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人事处(机关党委)

      2023年5月22日,中心第二党支部开展以““感悟思想伟力、弘扬文明新风”为主题的支部党日活动。支部集中观看了《药语话清廉》、《跟着总书记学历史|文明中国的事》视频,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意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在京召开,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强调扎实抓好主题教育为奋进新征程凝心聚力》精神;同时还自学了《中央党内法规制定工作规划纲要(2023-2027年)》、《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把宣传思想工作做得更好、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章节、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人民日报文章《总书记这样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树牢正确政绩观》等精神。

      会上,党员同志围绕主题进行交流,结合工作实际,畅谈感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加强思想教育是党员干部的必修课,要不断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不断提高履职尽责的能力和水平。一要感悟思想伟力,提升精神境界,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锤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二要感悟思想伟力,主动担当作为,倾听涉港涉航企业以及群众心声,做好为群众服务、为企业服务的相关工作。三是感悟思想伟力,营造良好政治风气,发扬革命前辈艰苦朴素精神,清正廉洁的作风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