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温州市港航管理中心 > 工作动态

渔检清风—开展廉政教育督查专项督查

发布日期:2023-05-24 16:43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船舶检验处

      5月24日,温州市港航管理中心积极贯彻落实省文件精神,分别对瑞安、苍南、龙港等沿海重点渔船地区,对照省廉政教育整顿方案,开展督查行动。温州港航管理中心机关党委、船检处协同督查。

      本次督查,一是随机抽查。抽查各县渔船检验机构教育整顿工作进展情况,检查台账,听取汇报。二是专项检查。对照《渔船检验领域集中整治突出问题清单》,检查自查表、问询验船师,梳理问题,提升廉洁意识。三是清单对比。审查各县重新梳理的《廉政风险隐患防控表》,提出问题和建议,提升完善,确保市、县渔船廉政防控同张网、一条心。四是明察暗访。走访3家合作社、2家渔船修造企业,发放《廉政问题调查表》、公布廉政问题举报电话和邮箱,收集问题,落实核查处理。

      正值伏休渔船检验工作繁忙的时期,通过督查行动,让廉政意识再紧一紧,让风险隐患再控一控,以清廉之风助推渔船检验服务外上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