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交通动态

市交通运输局召开通用机场前期推进经验交流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3-05-25 15:36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温州市交通运输局机场处

近日,市交通运输局在泰顺县召开全市通用机场前期推进经验交流座谈会。鹿城、洞头、乐清、永嘉、苍南、平阳、泰顺、文成等县局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泰顺县通用航空项目建设指挥部、文成县通用航空产业发展工作领导小组负责人作经验交流发言,市交通运输局党委委员罗以兵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泰顺县通用航空项目建设指挥部负责人分享了泰顺通用机场从前期谋划阶段,到机场选址、军方、民航审批阶段,最后到项目建设前期等3个阶段历经8年的辛苦历程,并就项目审批流程步骤方面等作了具体的介绍。文成县通用航空产业发展工作领导小组负责人介绍了文成县通用机场规划前期工作,就机场项目规划选址、前期报批等方面分享了心得体会、经验教训。在讨论交流环节,与会人员结合各县实际咨询相关问题,泰顺、文成的同志一一予以解答并提出相关建议,整场座谈会气氛活跃、收获满满。

罗以兵指出,泰顺、文成通用机场规划建设工作走在全市前列,为各县贯彻落实好省、市民航发展“十四五规划积累了宝贵的经验,值得大家肯定和学习。罗以兵强调,推进通用机场规划建设工作是扎实推动浙江交通服务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先行区的重要抓手,各县要高度重视,积极行动,狠抓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