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温州市公路与运输管理中心 > 公路资讯

中心开展“八八战略”再深化 青春续写创新史 2023年“五四”青年节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06 17:07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中心团委

1815859124.jpg

为进一步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引导中心广大青年担当使命、奋勇争先,以青年热血深入践行“八八战略”,积极投身“重要窗口”和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5月4日上午,市公路与运输管理中心在高新大厦二楼会议室开展“八八战略”再深化 青春续写创新史2023年“五四”青年节主题团日活动,中心全体青年参加。

会议组织观看了《青年朋友的知心人》时政微视频,勉励青年同志走好人生路,系好人生的第一颗纽扣,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最好的成绩,为温州公运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中心党委书记、主任王航宇给公运青年分享了工作心得,要求公运青年积极围绕“具办—支援—集中”三个点位做好实干担当锤炼。“具办”要突出负责工作的事不过夜和“精益求精”;“支援”要突出帮助单位同志们的积极主动和分工不分家;“集中”要突出接受集中任务后的统筹兼顾和全力以赴。

464167599.jpg

王航宇强调,青年同志在日常工作中要落实好中心“553”工作机制,即要坚持以“五有”提高科学性,即“有明确目标、有时间节点、有责任人员、有推进措施、有支撑经费”;以“五保障”强化支撑力,即“落实好制度保障、落实好赋能保障、落实好安全保障、落实好支持保障、落实好廉政保障”;以“三及时”推动精细化,即“及时总结、及时提炼、及时宣传”。

最后,活动在全体青年起立齐唱《光荣啊!中国共青团》歌声中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