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温州市公路与运输管理中心 > 公路资讯

中心党委书记、主任王航宇带队赴平阳县凤卧镇马头岗村开展“牵手帮共富”活动

发布日期:2023-06-01 15:47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温州市公路与运输管理中心

近日,市公路与运输管理中心党委书记、主任王航宇带领人事处有关人员赴平阳县凤卧镇马头岗村开展第二轮“牵手帮共富”活动,平阳县公运中心主任姜开明、凤卧镇党委副书记肖达盖、马头岗村两委负责人等一同参加。

王航宇一行参观调研马头岗村党群服务中心,了解“村内办”的相关政务服务内容与流程,询问村民矛调中心运作机制,并参加现场座谈。

微信图片_20230601154410.jpg

座谈会上,凤卧镇党委副书记肖达盖介绍了全镇概况并代表镇党委对中心连续两年来给予马头岗村的结对帮扶表示感谢。马头岗村党支部书记翁迪然介绍了近年来村集体经济发展和村民收入改善情况。

王航宇指出,市委直属机关工委组织市直部门开展“牵手帮共富”活动,是紧扣市委市政府工作大局谋划的一项重点工作,中心党委高度重视,专题开会研究,确定了三年结对帮扶方案。

对于下步工作,王航宇提出两点希望:一是把结对做得更实。要增加双方互动频次,挖掘村里共富实践与交通公路工作的融合点,谋划政策激励、要素保障、资金倾斜,争取项目推进,打造硬核成果。二是把帮扶共富做得更优。要认真思考部门如何参与到地方共富工作中去,探索党建融通联动,依托马头岗红色教育资源优势,共同开展相关党建团建活动,争取实现资金、物质、技能、精神等多种形态的融合“共富”。

微信图片_2023060115441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