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温州市交通工程管理中心 > 交通质监动态

2023年温州市公路工程监理人员技能比武竞赛顺利举办

发布日期:2023-06-02 17:18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交通工程管理中心

6月2日,全市首届公路工程监理人员技能比武竞赛顺利举办。本次活动由温州市交通运输局主办,温州市交邮工会、温州市交通工程管理中心承办,温州筑诚交通工程监理有限公司协办。来自全市公路工程监理办的20支代表队参加本次竞赛。

IMG_3602.HEIC.JPG

本次竞赛分为理论考试和视频巡视考试两部分。理论考试涉及桥涵施工技术规范、安全文明施工管理要求等内容。视频巡视考试共设4段视频,分别考核选手钢筋加工厂、系梁立柱施工现场、盖梁施工现场及预制梁架设施工现场的常见质量安全问题,完成巡视记录和监理指令。

IMG_3634.HEIC.JPG

经过参赛人员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其中温州筑诚交通工程监理有限公司苍南至泰顺高速公路第3监理办程冬总监荣获第一名。

IMG_3780.HEIC.JPG

通过本次比武竞赛活动,全面检验了全市公路工程监理行业的专业素养,提升了监理从业人员技能业务水平,有效促进了监理行业项目管理能力。下一步,温州市交通工程管理中心将不断加强对交通工程监理行业管理,通过监督检查、信用评价、比武竞赛、大调研大走访等方式规范监理行业从业行为,督促监理企业落实管理责任,着眼监理行为规范化建设,积极培养与行业发展相适应的人才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