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温州市交通工程管理中心 > 交通质监动态

全市在建水运工程上半年综合大检查正式启动

发布日期:2023-06-02 17:26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交通工程管理中心

为响应《关于开展2023年上半年交通建设工程项目质量和安全生产综合检查的通知》(浙交工管〔2023〕27号)的有关要求,近日,市交通工程管理中心积极配合省交通工程管理中心对乐清湾通用作业c区一期工程、后阶段4#泊位工程开展综合大检查工作。

水运.JPG

检查组经过认真细致的检查,全面了解了项目质量、安全、造价、监理、检测等方面管理情况,总体风险可控,但也存在不少问题。

反馈会上,各检查组将检查情况第一时间进行反馈。省交通工程管理中心吕聪儒副主任作重要总结发言,一是各项目要切实提高责任意识,加强现场质量安全管理工作,二是要分析排查隐患,做好整改闭环工作,三是要破解水运陋习,提升水运工程品质。建设单位对检查组发现的问题虚心接受,立即组织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