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图说交通

温州这一交通项目有新进展!

发布日期:2024-02-19 09:44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温州发布

近日,温州市发展改革委会同温州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S218安吉至龙港公路苍南灵溪至龙港新城段工程初步设计联合审查会议。

与会人员及专家从线性指标、造价、对当地交通的改善程度、政策处理等多角度分析,对初步设计方案提出了科学合理的意见和建议。会议最后通过了S218安吉至龙港公路苍南灵溪至龙港新城段工程的初步设计方案,并要求设计单位根据专家组意见尽快对初步设计进行修改完善,以确保下阶段工作的顺利推进。

640.jpg

S218安吉至龙港公路苍南灵溪至龙港新城段工程路线全长约13.2公里,其中苍南段约2.2公里,龙港段约11公里,采用双向六车道一级公路标准,设计速度80公里/小时,路基宽度32米;同步建设灵海公路连接线3.123公里,采用双向四车道一级公路标准,设计速度80公里/小时,路基宽度为24.5米。

S218安吉至龙港公路苍南灵溪至龙港新城段工程是我省新增的一条规划省道,也是苍南、龙港主骨架公路网重要组成部分。本项目的建设对完善省道及区域公路网络,改善区域交通基础设施条件,统筹城乡交通发展,促进沿线乡镇经济发展,推进龙港、苍南的港区建设发展等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