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交通建设

104国道瑞安罗凤至塘下段改建工程-智能交通设备工程及景观绿化工程预算通过审查

发布日期:2024-02-04 15:50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温州市交通工程管理中心

近日,104国道瑞安罗凤至塘下段改建工程-智能交通设备及景观绿化工程预算顺利通过审查。温州市交通运输局、温州市交通工程管理中心、瑞安市交通运输局、瑞安市交通工程建设中心、瑞安市塘下镇人民政府、温州市交通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浙江嘉晟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代表及特邀专家参加会议。

会议重点对景观绿化工程中的人工片植灌木养护费、种植回填土单价及智能交通设备工程中的交通组织维护费费用、铺设管材及监控设备费用等影响预算的因素进行讨论并调整。该项目作为104国道瑞安罗凤至塘下段改建工程的一部分,有利于优化城市绿化总体布局、提升道路驾驶环境、保障公路网交通安全,本次预算审查的通过,将进一步推进施工招标的实施,并为主体道路工程施工时间节点顺接奠定坚实基础。

据悉,104国道瑞安罗凤至塘下段改建工程项目主线沿104国道进行拼宽改建,全长4.29公里,同步建设沟通温瑞大道南山隧道连接线,连接线全长0.39公里。项目的建设实施,对于贯彻我省交通“5411”发展战略、深入推进现代交通“五大建设”、高标准构建“四大交通走廊”、完善温州市干线公路网布局、打造畅通温州以及完善瑞安市路网布局、加快瑞安市经济建设发展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