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交通动态

S218安吉至龙港公路平阳水头至鳌江段工程初步设计通过审查

发布日期:2024-03-21 11:06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温州市交通运输局

S218平阳水头至鳌江段效果图1.jpg

近日,温州市发改委与市交通运输局联合召开了S218安吉至龙港公路平阳水头至鳌江段工程两阶段初步设计审查会,项目初步设计顺利通过审查,为下阶段施工图设计及项目开工建设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会议重点对S218安吉至龙港公路平阳水头至鳌江段工程初步设计中的特殊路基处理方案、排水设计、施工期老路交通组织设计方案、平安百年品质工程建设要求等关键因素进行分析和讨论。

据悉,该项目主线起点位于鹤溪东侧,主线终点位于鳌江互通连接线、钱仓连接线交叉处,主线、水头连接线、钱仓连接线均采用双向四车道一级公路标准,设计速度80km/h;鳌江互通连接线采用双向四车道一级公路标准,设计速度60km/h,总投资约22.3亿元。

该项目为规划省道 S218 安吉至龙港公路的组成部分,已纳入省、市综合交通运输发展“十四五”规划。项目的建设可串联腾蛟、水头、鳌江等乡镇,疏通化解现状道路交通拥堵压力,强化县域东西部协调发展,有利于城乡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及旅游整体开发利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