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交通建设

滨海大道项目首件盖梁顺利浇筑

发布日期:2024-03-26 15:40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乐清市交通运输局

近日,乐清市疏港公路胜利塘至经开区段(滨海大道)工程第TJ01标段顺利完成了胜利北塘大桥141#左幅首件盖梁底部的混凝土浇筑工作。

该工程的首件盖梁支架采用“管桩+加强大贝雷梁”结构体系,施工工艺复杂、技术难度大、安全风险高。首件盖梁的顺利浇筑不仅验证了该项目施工技术和方案的可行性和有效性,更为工程后期全线盖梁施工拉开序幕。

乐清市疏港公路胜利塘至经开区段(滨海大道)工程项目主线路线全长约 5.953km,起点位于乐清市城东街道胜利海塘北片、白龙港北侧,以桥堤结合的方式将路线设置于海塘堤坝外侧,与堤坝平行设置,采用双向六车道一级公路兼顾城市道路功能设计,沿乐清生态海洋公园规划廊道采用桥梁方案跨越海涂,连接乐清生态海洋公园、胜利北塘安澜工程,总投资概算约41亿,是集观光、绿化、交通及服务设施为一体的沿海交通工程。项目的建设,对完善乐清市交通网络、挖掘城市发展潜力、振兴沿海经济等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