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党风廉政

省局监察室莅临鹿城公路局调研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17-06-06 15:16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鹿城区交通运输局 温州市公路局

    为深入贯彻年初全省公路系统廉政建设专题会议精神,切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网格化、清单化和痕迹化管理,5月18日下午,省公路管理局监察室副主任钱樟久一行人来到鹿城区公路管理局开展党风廉政建设规范化管理情况调研。市公路管理局纪委书记李耕、监察室主任戴宗国、鹿城区公路管理局局长陈钧等人陪同。

    调研过程中,钱樟久主任一行考察了鹿城区公路管理局目前党风廉政建设管理工作的具体情况,并认真查阅了2017年上半年的党风廉政建设台账,发现鹿城公路局在廉政方面均能对照考核项目,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做到有计划、有措施、有总结,钱樟久主任对鹿城公路党风廉政建设管理工作表示肯定。

    在之后的座谈会上,钱樟久主任对鹿城公路局在廉政建设管理方面的工作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厘清廉政责任清单,明确廉政责任落实到每个人、每个时间节点;二是加强对廉政风险排查的动态化管理,定期开展廉政风险评估工作;三是规范廉政个人事项的填写,提高领导干部对廉洁自律的重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