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党风廉政

永嘉县交通运输局:“红灯”亮在前,清明更“清明”

发布日期:2018-03-30 17:21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温州市交通运输局

清明节是我国传统节日之一,是踏青、祭扫、春游的好时节,也是容易滋生“四风”问题的关键“节点”。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在清明节来临之际,永嘉县交通运输局把“红灯”亮在前面,倡导廉洁祭扫新风,确保清明节更“清明”。

     3月30日,永嘉县交通运输系统420余名党员干部同时收到了“清明”廉政提醒短信。“清明将至,永嘉县交通运输局温馨提醒:暮春清明,廉政随行;文明祭扫,常树新风;严管公车,杜绝私用;公款吃喝,纪律不容;社会监督,如影随形;守住红线,一身轻松。”

据悉,该局将通过节前廉政提醒、节日监督检查、节后问责整改,切实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持续释放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强烈信号,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和自律意识,扬清风树正气,在“清清明明”中追思先人,启迪来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