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党风廉政

苍南县交通运输局组织开展5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5-22 10:58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5月15日,苍南县交通运输局深入学习贯彻落实省委十四届五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紧紧围绕廉政警示教育主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交通系统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议贯彻学习了《中共浙江省委十四届五次全体(扩大)

会议精神》;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褪色》;并组织全体党员进行党纪法规知识测试。县纪委派驻交通运输局纪检组长陈仁想作了《铁纪仁心》专题廉政讲座,掀起了开展“警示教育月”活动高潮。

会议深入学习了《县委常委、组织部李青部长在全县机关党的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县纪委关于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关于进一步优化“集中夜学”活动的通知》、《为什么共产党员必须是彻底的无神论者》、《全国信访系统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地方党政领导干部食品安全责任制规定》等。

最后,苍南交通局局长杨德选作党风廉政专题讲话。要求交通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要从违纪违法案例中汲取深刻教训;强化政治担当,高标准高质量地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推动清廉交通建设取得新的更大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