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党风廉政

港航机关第八党支部开展“弘扬革命精神,不忘初心之志”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5-28 09:45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温州市港航局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强化革命历史教育,提升基层党员的党性修养,坚定爱国主义理想信念,5月23日,中共温州市港航管理局机关第八党支部党群联动,前往浙南革命老区、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楠溪江岩头镇五尺村红十三军旧址,组织开展了“弘扬革命精神,不忘初心之志”主题党日活动。

    党群一行首先肃立于纪念碑广场中央的中国工农红军十三军石雕群像前,集体感受了革命先驱们冲锋陷阵、威武不屈的光辉形象。随后进入军部旧址,在追怀红十三军的革命生活痕迹中,回顾了这一支红军力量为浙南地区革命事业艰苦奋斗的历史。在红军历史纪念馆,大家认真听取讲解员对展厅中陈列的战斗资料、历史照片以及革命文物的讲解,对中国工农十三军坚守信仰,不畏险阻,无惧牺牲的光辉斗争史有了更深入的体会。

    最后,党群集体在红十三军纪念碑前肃立默哀,对英勇牺牲的烈士表示深切的悼念,并庄严宣誓将继承前辈遗志和红军精神,在港航执法工作上不忘初心积极履职服务,为温州创建新时代“两个健康”先行区、打造全国性综合交通枢纽的发展大计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