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图说交通

温州市域铁路S1线灵昆车辆段将上盖一层平台!开发住宅、商业等

发布日期:2020-11-02 10:53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市域铁路S1线灵昆车辆段

上盖一层平台

总建筑面积17.2万平方米的市域铁路S1线灵昆车辆段上盖一层平台工程,通过表决。该工程位于瓯江口新区一期G-02-05地块,总用地超过26万平方米(约393.23亩),建设工期为42个月,总投资14.85亿元。

作为空间造地项目,本工程在8.7米标高设置上盖一层平台,开发住宅、商业、社区配套等上盖物业。既是车辆段的顶盖,也是上盖物业开发的基础,建成后能满足土地空间集约利用要求。

工程效果图/市铁投集团

瑞苍高速公路

全长52.65公里,设计为双向四车道,设计速度为100公里/小时。起点位于瑞安高楼,接龙丽温高速文瑞段,至项目终点钱库,接甬台温高速复线。

线路为西北至东南走向,项目估算总投资为159.6亿元,工程建设期为3.5年。

项目建成后,温州南部瑞安、平阳、苍南和龙港四县(市)加速互联互通、融入温州大都市区1小时交通圈,建成现代化综合交通运输体系。

瑞苍高速公路/市交发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