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交通动态

市委副书记、市长姚高员赴金丽温东延线工程督查重大项目“百日攻坚”行动

发布日期:2021-10-14 17:28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温州交发集团

10月13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姚高员赴金丽温高速公路东延线工程督查重大项目“百日攻坚”行动,市政府秘书长陈俊、副秘书长吴曙光、市发改委、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交通运输局、市交发集团等主要负责人陪同。

姚高员一行深入项目建设一线,实地查看了金丽温东延线瑶溪二号桥施工进度,认真听取了交发集团在建项目工程进展、政策处理、下步计划及存在问题等情况的汇报,对项目推进情况表示肯定,同时对政策处理关键问题进行了现场协调并作出要求部署。

姚高员指出,金丽温东延线工程对完善综合交通运输网络,缓解市区东部交通拥堵状况具有重要意义。他要求,一要成立政策处理专班,一个难点一个专班,啃下硬骨头,早日完成政策清零,确保工程无障碍施工;二要在确保质量安全的前提下,攻坚克难,加快推进工程建设,力争早日建成,缓解东西向城市交通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