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交通动态

温州省级试点基层站所和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迎接省厅验收

发布日期:2021-10-18 17:41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近日,省厅验收组对温州省级试点基层站所规范化建设工作和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进行验收和检查。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市交通执法队队长翁结群、市交通运输局法规处处长陈建敏和市交通执法队副队长季奇武、纪委书记黄剑文、综合处、法制处、公运三大队和高速三大队负责人参加验收。

验收组一行实地察看了高速公路执法三大队一中队规范化建设,对大院文化建设、政务公开栏、廉政开心农场,及楼内每个办公室功能设置、形象标识进行检查,并重点听取服务区智控项目的做法、经验、成效。此外,验收组还对公运执法三大队进行了现场验收,观看会操展示,对照标准逐项检查外观形象、功能用房、标识建设、装备配备和半军事化管理等情况。

在座谈会上,验收组认真检查相关台账,并听取专项整治行动查纠整改“回头看”和基层站所规范化建设开展情况的汇报。验收组充分肯定了温州工作,对两个省级试点站所清廉交通建设、文化上墙、数字智治给予高度评价,认为温州亮点特色工作标准高、措施实、效果好,走在全省前列。同时,验收组结合实际对温州进一步提升予以指导。针对验收组的意见建议,翁结群表示,下一步温州市交通运输局将再动员、再部署,狠抓责任落实,确保各项工作推进力度再加大,同时严执法、优服务,坚持党建引领,强化队伍规范化、正规化、专业化建设,进一步打造交通执法铁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