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交通动态

2021年温州市交通质监系统业务骨干培训班顺利开班

发布日期:2021-10-20 15:58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10月19日上午,2021年温州市交通质监系统业务骨干培训班在中共温州市委党校顺利开班,市交通工程管理中心、市交通工程质量安全执法大队、各(县、区)交通质监机构的业务骨干共50人参加培训。

在开班仪式上,市交通工程管理中心主任陈良辉作开班动员讲话。陈良辉指出,在新知识新事物层出不穷的新时代,加强学习尤为必要。交通质监人要充分认识加强学习的重要性、必要性,不断加强学风建设,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交通质监工作发展的动力,转化为解决各种复杂问题、应对各种风险挑战的能力,转化为大干交通、干大交通的具体行动。

市交通运输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蒋理江为培训班讲授开班第一课《交通工程监督管理》。蒋理江在课上充分肯定了年初以来全市交通质监工作成效,分析了当前综合交通发展新形势和交通质监工作新要求,对交通质监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蒋理江指出,交通质监工作要着眼可持续发展的理念,勇扛新使命,持续提高在综合交通工作中的贡献度。蒋理江强调,一是要强化党史铸魂,凝聚发展力量。二是围绕可持续发展,谋划推进“十四五”工作。三是聚焦主责主业,打造平安百年品质工程。四是创建智慧工地,推进工程数字化建设管理。五是站稳群众立场,提供优质服务保障。六是加强工作复盘,从严从实抓好疫情防控。

本次培训班为期四天,安排党史、廉政、工程管理、数字化、舆情等方面的综合课程,全面提升交通质监干部理论和业务素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