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交通动态

市交通运输局局长项伟胜赴重点客运场站督查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1-10-21 09:43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近期,全国陆续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疫情防控压力持续增大。为严格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防控策略,坚决守牢城市“大门”,10月21日下午,市交通运输局局长项伟胜带队到重点客运场站督查疫情防控工作,局办公室、市交通执法队相关人员参加。

项伟胜一行先后到火车站、公交始发站、汽车南站及动车南站等场站,每到一处,项伟胜都亲自体验进出站流程,与现场管理人员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场站疫情防控管理情况。对督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项伟胜立即联系相关部门协调处理,保障疫情防控工作顺利开展。

项伟胜强调,各客运场站一定要落实落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严格执行“健康码、行程码”两码联查制度,规范旅客进出站管理流程;密切关注重点地区疫情走势,加强对来自重点地区旅客的核查力度,确保交通入口管控到位。
    期间,项伟胜还调研了各客运场站出租车(网约车)运营情况,就进一步关心关爱出租车(网约车)行业提出了指导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