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交通动态

省交通运输厅来温开展2021年度行政许可评议考核

发布日期:2021-10-09 18:11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为深化“放管服”改革,进一步加强行政许可监督,提高依法行政能力和水平,近日,省交通运输厅行政许可评议考核组来温州开展2021年度交通运输行政许可评议考核工作,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沈伟卿、政务服务处以及永嘉行政服务中心等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交通运输局和永嘉县交通运输局对今年的工作进行汇报,并就行政许可工作中碰到的问题与考核组进行了深入的交流。随后,省考核组对行政许可评议自查报告以及今年以来行政许可案卷进行了随机抽查。本次案卷评查工作从案卷材料法律适用性、办件过程正确性、文书规范性等方面进行重点评查,评查过程中检查人员与运政、公路、港航业务线工作人员对案卷中的问题进行相互沟通和探讨,对存在认识偏差的个别事项进行了统一,为今后行政许可规范提供了示范模板。案卷评查后,检查组随机抽取了企业进行电话回访。

市交通运输局将以此次考核为契机,总结经验找不足,提前谋划促提升,以更扎实的工作作风,奋力谱写交通行业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