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交通建设

330国道鹿城藤桥至永嘉桥下段工程勘察设计招标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日期:2021-11-11 10:44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鹿城区交通运输局

为加快国家干线公路网实施,完善浙江省国省道干线公路网布局,并改善温州西部区域交通现状,带动沿线经济发展,330国道鹿城藤桥至永嘉桥下段工程勘察设计项目于11月9日在鹿城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顺利完成招投标工作。

该项目已列入省交通“十四五”规划,并已由省发改委和省交通厅联合组织完成工可审查。项目起点位于南雅隧道内(鹿城、瓯海交界),出隧道后向北布线,于鹿城山福沙头片设跨江桥梁,至永嘉桥下,鹿城段主线长约15.59km,采用一级公路建设标准,项目投资约49.53亿元,其中鹿城段约42.66亿元。

330国道鹿城藤桥至永嘉桥下段工程勘察设计招标工作的顺利完成,标志着项目的前期工作进入一个新阶段。该项目的建成将为串联永嘉、瓯海、鹿城三地打通一条便捷的交通通道,有助于缓解鹿城西片日益增长的交通压力,带动鹿城轻工产业园区、“中国鞋都”产业园区等重要经济片区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