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交通动态

市交通运输局局长项伟胜赴平阳督查综合交通工作暨深入开展“三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1-11-17 15:14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11月16日,市交通运输局局长项伟胜带队赴平阳县督查综合交通工作暨深入开展“三服务”活动。
        上午,项伟胜一行现场察看了正威集团平阳项目部及平阳县拟迁扩建新港区,并召开座谈会。项伟胜一行听取了平阳县交通局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平阳县交通运输“十四五”规划、综合交通投资以及民生实事项目进展等情况,针对平阳交通当前存在的困难问题,现场给予指导。
       会上,项伟胜肯定了前阶段平阳交通取得的成绩,并对做好下步工作提出要求。项伟胜指出,做好综合交通发展工作,一要谋划在前,要用长远的眼光看待平阳企业的港口运量需求,及早谋划港口发展,以适应今后逐步增加的海运需求;二要坚持项目为王,持续加强前期工作力量,加快“十四五”甚至“十五五”项目前期工作,做到项目适度前移,争取尽快开工;三要强化安全生产,在全县范围内加大排查检查力度,确保交通运输行业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四要加强廉政建设,将交通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纳入到清廉交通建设中,持续推进,扎牢廉政风险防控网。
      下午,项伟胜一行先后赴104国道西过境平阳段、瑞苍高速平阳段隧道工程等项目工地,现场察看施工情况,并与工作人员深入交流,仔细了解工程进展、安全生产等相关情况。项伟胜在现场强调,在加快推进工程进展的同时,一定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各责任主体要严格落实落细各项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切实加强交通建设工程安全生产工作。
      此外,项伟胜一行还走访了平阳县滴滴出行司机服务中心,了解网约车服务及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党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