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交通动态

省公路与运输管理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王新平率队来温州开展调研

发布日期:2021-11-29 14:37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温州市公路与运输管理中心

11月24日-25日,省公路与运输管理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王新平来温州调研2022年工作思路,并督查2021年公路与运输重点工作完成情况。

调研组先后实地踏勘G15沈海高速大桥北收费站、浙江华峰物流有限责任公司、瑞安市国顺汽车维修有限公司、温州省级公路应急保障基地、S10温州绕城高速陶山服务区、温州交运集团城东公交公司等地,详细查看ETC网点布设等工作落实情况,现场了解危货运输企业现状,认真查看应急保障基地项目工程施工进度,听取客运企业负责人的汇报并仔细查看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随后,在温州市公路与运输管理中心召开座谈会听取有关工作汇报。

座谈会上,王新平充分肯定了温州各项工作成效,并提出了四方面要求:一是决战决胜,力争实现年度各项目标全年红。要继续对标要求,持续加码加力,争取尽快实现各项工作圆满完成。二是合力攻坚,全力破解行业发展面临的困境。要认真梳理各项工作中所存在的问题,力争进一步推进各项工作顺利开展。三是深入调研,科学制定明年工作思路和工作目标。在现有基础上,进一步考虑数字化改革等重点内容,并谋深谋细农村公路、公路养护、客货运输等工作。四是慎终如始,抓好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要针对近期寒冬天气变化、年底人口流动落实相应举措,特别是思考如何抓好明年党的二十大、亚运会等多个重大活动的应急保障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