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温州市交通运输行政执法队 > 执法信息

翁结群副局长督查客运站场、轨道交通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1-06-22 14:57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温州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

6月17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队长翁结群带队到牛山客运中心、轨道S1线德胜站督查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和维稳安保工作。执法队综合处、执法安全处、公运二大队、轨道大队等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在牛山客运中心,翁结群了解了站场安全、反恐、疫情防控等工作落实情况。翁结群指出,客运中心是旅客集散地,在便捷群众出行的同时,要切实强化思想认识,进一步加强重点部位安保,严格危爆物品管理、身份核验和防疫措施落实工作,全力保障人民群众平安出行。

随后,翁结群一行来到轨道S1线德胜站,现场体验了站场疫情防控检查流程,并在列车控制室听取了列车安全运行相关操作介绍。翁结群强调,当前恰逢百年大庆,运营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落实责任担当,做好风险排查和关键设备的检修维护,并全力抓好反恐和防疫各项措施不放松,确保城市轨道交通运营安全、有序。同时翁结群要求轨道执法大队要寓管理于服务中,规范执法,公正监管,指导并主动帮扶企业解决实际难题,打造了既有“温度”又有“智慧”的执法新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