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交通动态

市交通运输局召开保密工作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1-06-25 14:33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为进一步增强机关单位工作人员的保密意识和防范能力,严防失泄密事件发生。根据中共温州市委保密工作部署,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市交通运输局于6月23日召开保密工作专题培训会议,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局属单位分管负责人及具体工作人员参加培训,会议由局党委委员罗以兵主持。

会议组织观看了温州市庆祝建党百年保密微视频《省一大的秘密》,通报了近期泄密典型案例,并由罗以兵为全体参会人员上保密教育专题党课。

在党课过程中,罗以兵引经据典,讲述了多个生动案例,带领大家回顾了党的保密工作光荣历史,重点学习了保密工作相关知识和防范措施,还深刻分析了当面保密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最后罗以兵强调:保密工作关系着党的事业发展,关系着国家长治久安,保密工作至关重要、任重道远。全体工作人员一要居安思危、防微杜渐,切实增强保密责任意识;二要抓住关键、消除隐患,切实保障国家秘密安全;三要多管齐下、注重实效,切实推进保密工作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