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交通动态

温州市交通运输局召开系统人事工作例会暨干部档案业务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1-06-25 17:52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2021年6月25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召开系统人事工作例会暨干部档案业务培训会,传达学习上级有关人事方面的政策规定,部署近期人事工作,组织开展人事档案工作业务培训。市交通运输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沈伟卿出席会议并讲话。局人事处相关人员,局属单位人事工作分管领导、人事职能部门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交通执法队、市公运中心、市港航中心、市工程中心分别进行了汇报,回顾了今年以来人事工作情况,并对遇到的困难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会议提出了“五个一”工作举措,即每季度召开一次例会、组织一次学习、进行一次业务培训、建立或完善一项制度、开展一次检查,不断推进交通系统人事工作规范化建设。

沈伟卿副局长要求,一是政治上要过硬。讲政治是第一要求,人事干部是“服务干部的干部”,在各方面应起到带头表率作用。二是业务上要精通。人事工作政策性强、涉及面广,作为人事干部要勤学习,熟练掌握人事工作相关政策。三是工作上要更实。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约束自己,以细不细心、认不认真、落不落实作为检验工作的标准,以落实的高质量,推动人事工作的高效率。四是纪律上要更严。坚持将公道正派作为人事干部的基本行为准则;严守工作纪律,努力在求深、求实、求细、求效上下功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