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交通动态

“交通让生活更美好”主题征文结果揭晓

发布日期:2021-06-28 17:44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百华华诞颂变迁,主题征文谱新篇。由温州市交通运输协会、温州市城市公共交通行业协会联合举办的“公交杯”交通让生活更美好主题征文活动,“七一”前夕揭晓并举行颁奖仪式,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许杰煌到颁奖会场指导。

活动自6月上旬开展以来,共收到征文123篇,参加比赛年龄最大的为平阳90岁的离休干部李德夫。这些征文作品,或反映重大交通项目的决策、建设过程,以及对温州经济社会发展产生的巨大影响力,或记述亲身经历和所见所闻,以小见大,以微知著,凸显交通给生活带来的嬗变。作品以不同的视角,热情讴歌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温州交通取得的巨大成就和宝贵经验,激发了对“交通让生活更美好”的热情和期盼,生动展现了全市交通运输系统开拓进取、蓬勃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

经过专家评审,本次征文活动,评出周汉祥《筑梦浙之巅  收官“县县通”》等优秀征文作品29篇,其中一等奖1篇,二等奖3篇,三等奖5篇,优秀奖20篇。温州市交通运输集团、浙江温州甬台温高速公路有限公司被评为组织奖。目前,举办方正在抓紧编辑出版,作为温州交通献给建党100周年的一份贺礼。

在我党百年华诞即将来临之际举报这次活动,旨在充分展现温州现代交通的百年奋斗历程,助力温州“大干交通、干大交通”,激发全市人民对“交通让生活更美好”的热情和期盼,以此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