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交通动态

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建设全国性综合交通枢纽城市工作专班会议

发布日期:2021-07-14 17:00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7月13日,市交通运输局局长项伟胜主持召开建设全国性综合交通枢纽城市工作专班规划前期组会议,市交通运输局总工王晓岚,各县(市、区)交通局、市生态园管委会交通主管部门、温州市交发集团负责人和局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

会议就甬台温高速公路改扩建工程、苍泰高速公路、乐永青高速公路等重大项目前期工作进行了专题研究。会议传达了近期省交通厅关于甬台温高速公路扩改建工程专题研究会的会议精神,并听取各县(市、区)交通部门负责人就甬台温高速温州段改扩建工程、苍泰高速、乐永青高速等重点项目的前期工作推进情况及下步工作计划的汇报。

项伟胜指出,要全力加快各项目前期工作,明确各项目时间节点任务,及时解决项目存在的问题和遇到的难题,优化和细化项目方案,加快研究决策以利项目推进,同时加大前期项目督查力度,并按有关规定进行通报、约谈,督促各项重点工作任务落实落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