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交通动态

市交通运输局党委书记、局长项伟胜赴七都街道开展“双报到双服务”工作

发布日期:2021-07-16 18:35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认真贯彻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我为企业解难题、我为基层减负担”专题实践活动,7月16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党委书记、局长项伟胜协调市公安交管局、市交运集团相关负责人再次赴七都街道上沙村开展“双报到双服务”工作。为解决七都岛西侧村居反映的公交出行困难问题,项伟胜一行通过现场踏勘、座谈研讨的方式,与七都街道、村委会负责同志及村民代表共商共议定制公共出行方案,带着速度力度温度为民办实事,将“双报到双服务”工作落到实处。

党史学习教育期间,温州市交通运输局坚持把初心和使命根植于内心,以实践真理落实于行动,不断从党的奋斗史中赓续精神血脉,厚植责任担当。重点围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任务切实转化成坚定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