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温州市公路与运输管理中心 > 公路资讯

中心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九次学习会暨“学党史 学讲话 勇争先”大讨论

发布日期:2021-07-16 16:16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温州市公路与运输管理中心

7月12日下午,市公路与运输管理中心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九次(扩大)学习会暨“学党史 学讲话 勇争先”第一期大讨论,全体班子成员,中层以上干部,机关各支部支委成员参加学习。



会上,中心党委书记、主任王航宇领学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并为与会人员讲授“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温州打造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市域样板贡献力量”的主题党课。从再温盛典,有太多寓意深刻的细节;深刻学习,读懂百年大党的初心和信心;坚定出发,在新征程中更好履行职责使命等三个方面与大家深入学习交流。

随后,班子成员围绕党史学习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分别作交流体会发言。

大讨论发言后,王航宇书记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就公运系统如何在工作实践中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强调六点要求:一要以史为鉴守初心;二要以史为鉴强宗旨;三要以史为鉴勇担当;四要以史为鉴敢斗争;五要以史为鉴聚合力;六要以史为鉴葆本色;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深刻感悟庄严宣告,推动公运工作迈向新征程,为温州打造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市域样板贡献公运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