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温州市公路与运输管理中心 > 公路资讯

温州市交通运输局局长项伟胜率队调研出租车服务区建设暨民生实事督查

发布日期:2021-07-16 16:42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温州市公路与运输管理中心

7月14日下午,项伟胜局长率队赴双屿客运中心等地,调研出租车服务区建设暨民生实事督查,公运中心王航宇书记、交运集团邱建欣副总、公运中心杨长中副主任及相关处室人员陪同。      

项伟胜一行现场查看了双屿出租车服务区、牛山北路新服务区预选场地及萨特服务区,详细了解了出租车服务区建设运维情况,还调研了95128中心并听取电召平台情况介绍。




项伟胜指出:加快建设出租车服务区,一是要合理规划,科学布局,让出租车驾驶员就近享受方便、经济、周到的服务,服务区建设的首要条件就是让驾驶员满意。二是整合功能,综合服务,在完善停车、吃饭、如厕等三大基本功能基础上,将服务延伸到座套换洗、充电、购物等方面,整合各项资源,为驾驶员提供便利。三是运用平台,提升服务。以出租车服务区这一平台建设为切入点,加强行业管理,改善出租车服务形象,进一步提升出租车行业服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