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温州市交通运输行政执法队 > 执法信息

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执法队队长翁结群督查出租车车容车貌

发布日期:2021-07-22 09:12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温州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

7月19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执法队队长翁结群率执法队综合处、业务指导处。翁结群副局长在牛山客运中心、动车南站督查时指出,出租车是一座城市的“形象窗口”,各执法大队要结合此次为期一个月的出租车车容车貌大整治行动,在各站场实施严管,对车况差的出租车限期整改,督促出租车经营者自觉保持车辆整洁卫生,倒逼车龄长的出租车尽快更新,同时在各站场悬挂横幅,宣传出租车顶灯更换工作。随后,翁结群副局长一行来到萨塔出租车服务区,查看出租车顶灯更换和车载终端升级工作,他要求安装人员快速更换、周到服务,执法人员现场把好出租车车容车貌检查关,努力提升出租车行业整体形象和服务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