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温州市交通工程管理中心 > 交通质监动态

浙江省交通工程管理中心主任项柳福督查温州重点交通工程建设

发布日期:2021-07-23 15:48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综合科



7月20日-21日,浙江省交通工程管理中心主任项柳福率队来温州督查重点交通工程建设,实地检查了瑞苍高速、金丽温高速东延线、温州交通城建工业化生产基地、瓯江北口大桥等项目的建设和质量安全管理情况。温州市交通工程管理中心参加督导。

项柳福认真听取了各项目建设、生产进展和下步计划,存在问题等情况的汇报,对工程就品质工程建设、数字化建设、预制构件质量管理、防台防汛等工作进行了督查。

项柳福一行还深入施工现场,实地查看现场施工进展,检查了东延线大主山隧道,详细了解了隧道施工质量安全管理措施,对项目各项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在瓯江北口大桥项目,项柳福重点检查工程上部结构施工安全和防台工作落实情况,要求项目参建各方切实压实主体责任,确保台风防御工作落实到位,将台风对工程建设的影响降到最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