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温州市交通工程管理中心 > 交通质监动态

温州市交通工程管理中心开展防御台风“烟花”专项督查

发布日期:2021-07-23 15:52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安全科

为全面落实上级防汛抗台有关会议精神,切实做好防御第六号强台风“烟花”各项工作,7月22日-23日,市交通工程管理中心对瓯江北口大桥、平阳228国道榆垟至鳌江段等重点在建项目开展防台安全专项督查。

检查组深入各项目标段梁板预制场、项目部驻地、拌合楼、高空爬梯、塔吊龙门吊等易受台风影响的重点区域场所和重要机具设备,重点督查人员在岗值守、防台物资储备、临建设施加固、施工现场防护、应急队伍到位等情况。检查组要求各项目须严格按“三防”应急预案要求在提级响应前抢抓时机,先行做好低洼不良地质地段、机料工棚、人员密集场所的转移安置,落实大型机具设备船舶的抗风加固和定点入库,确保人员绝对安全,将台风造成的影响降至最低。